空格君

俺是灰烬。

My Sword(翼漂翼,意识流小刀)

        总的来说这是我以前午睡时候一个梦的产物……当时写了手稿可惜后来找不到了,于是又码了这个超级意识流不知所云的东西(笑
        是庆祝翼漂翼本子完售的贺文!(bu)半小时码完非常短小并不好吃。
        微博和lof都会发一遍(。
        以上。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呃啊啊啊————!!!”
        惨叫。嘶哑的发声器。电流噼啪穿过机体。手脚被禁锢。痛。痛。痛。
        长久的折磨。
        满屏都是红色的弹出警报的视野中,他看到那个可怖的紫色大型机拿着什么东西走进。那东西有着长长的轮廓,笔直的线条。他看到了上面闪耀着的晶石。那是……
       我的剑。
        他再次挣扎起来。
        低沉而带着神秘魔力的声音响起。身后的施刑者已经停下电流,可他的机体还在颤抖着,视线滋啦迸出雪花。他的音频接收器似乎出了点问题,听不太清。他的光镜紧随着大型机,紧随着他手中的剑。
        “放下它!”他似乎咆哮出声。破损的机体由于剧烈的挣扎发出可怕的刮擦声。
        大型机不为所动。接着那可怕的声音破开他的音频接收器,径直钻进他的大脑模块里。就是这个声音不久之前狠狠地折磨他的火种,有那么几个瞬间他以为自己的火种就要熄灭了。
         “……把你的大脑模块挖出来。不,我们不会全部截断线路,那会熄灭你顽强的小火种。我们会要你把它咬在嘴里,咀嚼着它。噢,这是我们一个队员的恶趣味,不是吗?”声音低沉地笑了起来。他感到火种在无力地跳动。他仍然紧紧盯着对方手中的剑。然后他啐了一口。
        我的剑。
        大型机饶有兴趣地看向漂移的视线,然后了然一笑。紫色的手指轻轻抚过剑柄,划过上面蓝色的晶石,用爱抚情人般的力度抚上剑身。巨剑光亮而又锋利,显示出主人曾经是多么爱惜地擦拭打磨它。
        现在魔鬼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了。
        “绞了它。”低沉的声线带动火种一起颤抖,将漂移猛地拽入深渊。
        ……我的剑。
       “……不。”
        我的剑。
       “……不要。”
        我的剑。
        他声音嘶哑地吼着。他哀求着。“不要!不要我求你了,别绞它!!不不不不,你可以绞我!不要绞它——”
        他看到巨剑被举起,伸入那个可怕的搅拌机。一瞬间一切被放慢,他剧烈的挣扎突然停下,如同石雕一般僵住。他看到一丝光从剑尖划下,在剑刃上闪耀着。剑身在金属高速的击打下颤抖起来。一丝裂纹从剑锋处出现,然后迅速爬满整个剑身。
        一声清亮的剑鸣。
        土崩瓦解。

       我的剑。
       他似乎再一次看到了那片荒原上,骑士支离破碎的机体。再一次失去。火种皱缩在一起,被挤压地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  ……飞翼的剑。
        飞溅的碎片划破了他的面甲,有少许温热的能量液淌下。
        一声绝望嘶哑的吼叫冲破他的发声器,夹杂着电流的杂音。
        “不——————!!!!”
   
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第一把刀子的分割线!接下来是个糖衣小刀大家酌情观看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 他骤然惊醒,在黑暗中开启了光镜,散热器轰然响着,却是因为恐惧。
        不不不,什么都没有发生,没有的。只是一个梦,是个梦而已……他试图抑制机体的战栗慌乱地安慰自己。没有DJD,没有屠船,他没有被抓住,巨剑也……没有被绞碎………………!!
        他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手脚并用狼狈地爬下充电床,扑向挂在床边的巨剑。他用颤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抚摸光滑的剑身,绝望地试图确认什么。
        然后他一把抱住巨剑,“没事了,没事了……什么都没有……”他的发声器颤抖着,似乎在安慰自己,又似乎在安慰别的什么人。
        “没事了……”
       黑暗中,漂移合拢光镜,紧紧地抱着巨剑,抱得那样紧。
       仿佛抱住了整个世界。
END





         LL二号那里的剧情记不太清楚了,大家凑合看吧……这个隐藏剧情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。不过具体怎么理解还是看大家的啦——
        另外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写出来梦中巨剑碎掉时候的画面,当时觉得那个画面真的好美但是完全形容不出来十分抱歉(土下座。莹蓝色的背景。银亮的巨剑的碎片划过视线。请大家想象一下_(´ཀ`」 ∠)__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格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