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格君

俺是灰烬。

笨蛋(神亚)

旧文×2,渣但是懒得改×2∠( ᐛ 」∠)_        

情人节发刀子。小短文,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。轻喷。(貌似写得没那么虐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亚连 沃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神田第一次叫亚连的名字,也是神田第一次笑得那么舒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进入方舟之前,神田用口型对亚连说: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亚连突然感到暴怒。对不起?这算什么?他们一年的感情,用一句“对不起”就结束了,就把他打发了?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已经无法回头,他只能看着那两个紧紧相拥的身影落入方舟内。仿佛是用尽了一生的情感与力量,亚连破坏了方舟的传送门。带着数字的门裂成了碎片,他仿佛也听到了他的心脏发出的破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像坏掉了一样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亚连生出了一种想要流泪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横身挡在了众人与破碎的方舟之间。恍惚间,他想起了以前的一次争吵中,神田曾说过:“我永远都不会让你保护我的,我不需要豆芽菜的保护。就算要保护也是我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呐,神田,这就是你所说的“永远”么?原来,这就是“永远”的长度么?如果这样,我宁愿你不曾许下这个诺言。

        神田 优,因为你,我亚连 沃克今生,再不相信“永远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​

        亚连不恨神田,因为他爱神田爱得太深。他也不恨阿尔玛,因为他心太善。他做不到。嫉妒或许是有一点的,但他无法恨阿尔玛,因为阿尔玛爱神田,亚连无法恨爱着神田的人。他知道,神田与阿尔玛之间两世的羁绊如此之深,是他所不能比拟的,因此他不怪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亚连对阿尔玛的感情,更多的是怜悯。正是这份怜悯让他义无反顾地帮助他们逃走。至少要让他们临死前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他的确很傻,但他最见不得别人痛苦,所以他必须成全神田与阿尔玛,即使神田,曾经,是他的爱人。即使他曾经承诺要永远保护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亚连从监狱中逃走了,躲到了从小生活的萨拉那里。他消沉了很长时间。自然,教团的不信任、涅亚的觉醒对他的打击很大,但真正让他痛苦的是神田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数次梦见神田进入方舟时的那句对不起,无数次流着泪从梦中惊醒,再蜷起身子将脸埋在双臂中,缩进角落里无声地落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神田。”黑暗中,少年哽咽着低声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知道自己才是真正的笨蛋,将自己的心毫无保留地给了神田。不留一丝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个笨蛋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空格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