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格君

俺是灰烬。

去看了《海王》。从弟弟一出场就觉得“啊,这个气质,有猫腻”(bushi)

然后看的时候专门注意听了英文原声的台词,大家都知道有的时候中文翻译会翻不出原声台词的感♂觉)

于是。


【哥哥被锁在台上的时候】

亚瑟:我觉得你还是把锁打开,让我们看看到底是谁刺♂穿谁。(*这里中文并没有翻译出这种感觉)

弟弟:……


【弟弟失败之后】

亚瑟:等回头有空的时候,我们再好好聊♂聊。

弟弟:…………


停下!你们停下!!

太骚了!!!



(*经评论小可爱提醒进行补充)

【还是哥哥辱骂弟弟的时候】

亚瑟说了一句脏话,具体记不清了,总之里面有一个“ass”。其实就是一句侮辱人的话,但是直译过来大概就是:

亚瑟:我要操♂烂你的屁股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请!!请!!!!!!!!!!我摄像机都准备好了!!!!!!!!!!

在电影院努力掩饰自己变态的笑容以至于面部极度扭曲。

对不起我知道你们只是在吵架,是我太黄了。



(看到弟弟高高在上地坐在王座上,我就在想:OK,王座play有了√)

我完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4 )

© 空格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